close

哈摟大家好:

今天跟大家分享讓我頭髮變美的一家美髮店~

IF YOU salon 非常推薦Sandy設計師

我是到中山店,靠近中山捷運站

美髮店位於2樓,

抵達店時會量額溫,噴酒精後,

詢問您需要飲品,

有氣泡水、奶茶、還有其他飲品可以選擇,

桌上也有小餅乾可以享用,餅乾超好吃的,

我的第一次染髮、燙髮、護髮都在這家

Sandy設計師人超好,

希望什麼樣的髮型都可以和設計師討論

重點是Sandy剪劉海不用收錢~

瀏海變長都可以約時間修剪

自從開始燙頭髮、染髮後護髮就變的很重要

有京喚羽護髮、結構式護髮都滿不錯的

兩種我都有使用過,也可以和設計師討論

我也有購買護髮噴霧型免沖洗護髮金喚羽京澤

內含角蛋白、CMC配方,

徹底修護受損髮並發揮保濕效果

噴起來頭髮滿香的,

努力讓髮質不要受損看起來有光澤

我也有加入會員,加入會員可以集點

之後就可以折抵消費,滿不錯的

推薦朋友來也可以累積點數非常划算

如果第一次燙髮要保留充足的時間喔

那時候花了一整個下午都在美髮店

不過看到自己漂亮的頭髮值得啦~

染髮的顏色建議先找好自己喜歡的顏色跟設計師討論會比較快速

理想的髮型也可以先找照片,讓設計師更了解想要的髮型

自從開始染燙後,每個月會定期護髮

有購買京喚羽護髮四次,比一次護髮還要優惠800元

護完髮之後頭髮變得超滑順的

以上是我的分享~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設計師

把頭髮變得煥然一新

謝謝大家看完文章

S__2703363.jpg

 

IG:ifyou_sandy

地點:中山北路二段16巷20號2樓

貳樓的旁邊~

可以加賴預約,建議大家提早5~7天預約

才可以預約理想時段哦~

 

arrow
arrow

    閱讀永不止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