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大家好~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影響我很深的一家補習班

從小到大補過很多家補習班,但始終成績都沒有進步,

直到了五專,發現自己從班上的前10名,一路進步到班上第一名,

真的很感動,以前國中、國小時期成績都是不太理想,常常需要需多人

的協助與教導,

自認為自己不是一塊讀書的料,沒想到到五專,透過學校老師的教導以及

補習班老師生動的教學

讓我的成績突飛猛進,變成一匹黑馬,自己也不敢相信,原來自己做得到,

雖然比別人晚一點開竅

不過沒關係,很感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一直持續的努力,最終擁有好的

成績。

從專二時期暑假就到了三元及第補習班學習,還記得當時報名有兩人同行

的優惠於是找了朋友一起去報名,

開啟我的補習人生,繳交的補習班費用包括執照、二技、教導撰寫二技書

審、期中、期末考前可以跟老師說,老師也會安排重點複習。

沒有上課的時間也可以上網登記,到補習班聽錄影帶,複習不熟悉的地方,

也可申請線上在家或是宿舍用電腦聽錄影帶,不過有些限制可能需要詢問

專員,

每天補習班也有自修室,可以到自修教室看書,複習學校要考的小考或是

複習二技、執照考,

自修室的冷氣很冷,記得帶外套,到自修室有人和你一樣看書,覺得自己

並不孤單,很多人也跟自己一樣準備考試,一起奮鬥,

在三元補習班真的提供許多很棒的服務,除了每位老師都很親切和善,

遇到不懂的問題請教老師,老師都很樂意地為您解答,

記得先準備好自己,要詢問老師的問題,會有每年考二技或是執照考題本,

都可以到櫃檯領取,裡面都有老師撰寫的詳解、解答

考完二技考開始準備書審資料,專員也都會一一的教導,都會告訴您方向,

也會給予建議~這點真的是超棒的

很喜歡三元及第補習班,每次進到補習班都看著補習班的牆上貼著滿滿的榜單

,心裡想真的那麼厲害嗎?

直到看到自己成功錄取國北護二技時當時拍的大頭照也貼在牆上,

才相信補習班上的榜單是真的,也會定期的更新,現在可以大聲的學弟妹們分享~

真的只要有心往著自己設的目標邁進,最終您也可以的~

很榮幸自己的照片可以被張貼出來,謝謝一路上陪伴我成長的老師以及專員,

每位老師都很棒,很多值得學習的部分,聽老師上課都不會枯燥乏味,

會覺得收穫滿滿學到很多,

建議學弟妹們,既然決定要補習就要告訴自己不要缺課,

每堂課都要盡量準時到,提早到,準備好要上課的心

我是補習台北班的,其他地區的學弟妹也不用擔心,老師都會跑來跑去上課的

,不用擔心師資的問題,

早一點補習的好處就是幫自己打基礎,越早補習就像蓋房子一樣,

慢慢的地基蓋好,到了國考或是二技考試就不用害怕,

偷偷分享早一點補習的錢跟四五年級再補習繳的學費我記得好像差不多~

分享曾經教過我的老師~

生解-小棻兒老師、林文禮老師、蔡牧名老師

藥理學:林文禮老師

 

微免、病理學:徐三元老師

基護-霈綺老師、晨棠老師(都是美女老師)

內外-林敬芬老師

精神-霈綺老師

行政-晨棠老師

英文-姜威老師

國文:高橋老師

產科:王英老師

 

兒科:朱英老師

 

社區:夏心綺老師

 

不管是二技考還是執照考試當天~

 

老師也都會到考場幫考生加油打氣~專員也會在考場,有大家的支持,放心的應考~

 

和我一起並肩作戰的朋友一起補習三元、最後也順利的錄取國北護、考取護理師執照

 

 真心誠意的分享,希望可以幫助需要的學弟妹們陪伴我四年三元及第補習班,考上了護理師執照、國北護二技

 

一起加油~

 

陪伴我四年三元及第補習班,考上了護理師執照、國北護二技

 

 

 

arrow
arrow

    閱讀永不止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